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鹏
职业:没职业算职业吗?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 平常人一个













无耻的莎朗斯通!

标签: ??  
2008-05-27 09:47 阅读(?)评论(0)
当地时间5月24日,莎朗·斯通在戛纳出席公开活动,在被香港有线电视记者问及是否了解中国汶川地震时,突然口吐狂言,令在场众人惊讶不已。


  记者:你知道中国地震吗?


  莎朗·斯通:当然,我知道。


   记者:你有什么感想吗?


  莎朗·斯通:你知道,这非常有趣。我觉得任何人都不能对别人不善。所以我一直在想,应该对这件事情做些什么。因为,我不喜欢这个样子。我也在想,应该用什么态度来看待奥运会……然后这次发生了地震,这是不是报应呢?如果你做得不够好,然后坏事就会发生在你身上。

 看看啊,多么无耻的莎朗斯通,什么都不想说了,只能用无耻来形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